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跟党走 金秋助学显关怀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开展“捐资助学”爱心活动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9-06 17:27

李小萍(化名),今年13岁,是郎溪县涛城中学一名即将入读八年级的学生。在学校,她是一名聪明好学且刻苦勤奋的好学生,在家里,她是一个懂事乖巧又勤俭持家的好帮手。由于其父亲身患尿毒症,多年来,高昂的医疗费用占据了家庭的大部分经济支出,或许正是贫寒的家境,练就了李小萍小小年纪便能替家庭分忧的坚强品质。

作为李小萍家庭的帮扶单位,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领导班子在扶贫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其家庭的困难后,号召支行支委成员及两个党小组组长等5位同志以个人名义捐助善款合计1000元,用于为其购置衣物、文具等生活和学习用品。

8月31日,在征得其家长和村委会同意的前提下,支行为小女孩安排了一次别样的“旅程”。为了不让孩子有被怜悯的感受,当天,支行以请小女孩到邮储银行参观的名义,将她接到县城,带她体验了邮储银行的金融服务,并帮她选购了自己喜爱的衣服、鞋子和书包等物品,令其感受到了来自邮储银行的关怀和温暖,帮其树立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