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银监分局莅临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开展“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督导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8-31 09:28

2018年8月28日下午,宣城市银监分局副局长倪树生一行莅临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进行“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督导。督导组现场抽取部分材料进行了检查,并召开了座谈会。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支部书记俞龙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俞行长就该行“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汇报,倪副局长认真听取了专项工作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倪副局长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认真学习“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开展自查活动,边查边整改,完善各类问题整改台账,同时要规范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合规经营能力,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