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创建文明城市 党员争当先锋
来源: 作者:韩燕 发表时间:08-31 09:27

为深入推进广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切实提升城市管理品质,邮储银行广德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轮流排班每周深入包联的红蜻蜓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活动。党员们顶着炎炎烈日,在包联的交通路口站岗值守,风雨无阻地向卫生管理的“顽疾”开刀,向各类不文明行为“宣战”。通过下班后的入户宣传、发放广德文明创建宣传单等方式,将创建工作宣传到户, 带动包片小区群众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红蜻蜓小区周边商户占道经营、局部区域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电梯墙面广告乱贴等问题比较突出,该行党支部包联该小区后,全体党员干部直面重症顽疾,从居民最直接、最关切的问题入手,劝导违规占道、携带工具清理小广告、及时清理环境卫生死角,还协调环卫、执法、消防等部门,对商户户外不规范广告进行了清理,对车辆乱停乱放、电动车充电线乱挂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小区整体文明程度大幅提升。

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只是该行党支部积极投身党建工作的一个缩影。邮储银行广德行在上下齐心抓经营管理的同时,深入开展党建工作,以党建文化塑造理想信念,以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发展,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该行党支部“六聚焦六坚定”等基层组织活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等工作形式多样,收效良好,为全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