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工会开展外拓活动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8-31 09:27

为缓解员工工作压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加强团队凝聚力与协作力,2018年8月24日下午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了夏日激情漂流活动。

当日下午参加人员按照约定时间在行门口集合,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车行半小时便抵达这次漂流目的地——东亭阳岱山红岩溪漂流中心。这里山水环绕,竹海连绵,溪水清澈,景色怡人,让人身心愉悦、流连忘返。必要的安全知识交待后,大家双双上了皮艇,本次的漂流就正式开始了。许是很久没跟大自然亲密接触过,置身于流道上,大家兴奋不已,迫不及待挥浆滑艇,可总不得要领,亦或配合不好、亦或操作不当,大家的皮艇总是原地转圈、或者相互碰撞,全部堵在水面上,后经工作人员讲解必要操作要领后,大家开始调整姿势、做好分工,皮艇才开始“听话”起来,漂流队伍缓缓前进了。缓缓飘过几百米后,第一处陡坡跃然眼前,大家纷纷从高达3、4米的河道上滑落下去,一时尖叫连连……蜿蜒的河道时而风平浪静,时而跌宕起伏激浪湍急,让人心跳加速尖叫连连,行程中大家你追我赶,一旦相撞少不了一场戏水激战。飞溅的河水溅湿了衣裳,同事们却沉浸在无与伦比的快乐里,在惊险的狂叫中释放了日常工作生活的压力。

快乐总是短暂的,很快大家就抵达了终点,结束了此次漂流,但是大家似乎都意犹未尽,返程途中仍在兴致勃勃地讨论漂流过程并将旅途中的的趣事和图片纷纷传到朋友圈中。此次漂流活动,加强了同事之间、领导与员工之间的交流互动,既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又增进了同事们的感情,为日后的工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