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降低贷款利率扶持小微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31 09:26

为落实国务院“确保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降下来”的要求,更好地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三季度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实施小微企业贷款利率优惠政策,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促进宣城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了解,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针对单户授信金额10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法人贷款,贷款利率最低可为基准利率。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宣城市分行建立贷款利率跟踪监测台账,要求辖内各县支行严格按照上报的贷款金额和贷款利率进行发放。对于三季度新增的小微客户,原则上新发放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同时各机构要将贷款利率上报至小企业金融部进行审批。

该分行相关人员表示,邮储银行有多种形式的产品针对中小微企业贷款需求,比如小企业法人快捷贷,该产品申请便捷、放款迅速;税贷通产品以纳税数据为依据的纯信用贷款等。宣城市分行实行利率优惠政策,正是宣城市分行落实金融服务回归本源、发挥服务实体经济主力军作用的又一有力举措。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始终秉承践行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小微企业提供快捷、便利和优惠的融资服务,努力打造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企业形象,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