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赴市烟草公司开展党建交流
来源: 作者:肖龙 发表时间:08-31 09:24

为进一步开拓党建工作发展思路,推动基层党组织示范区建设工作,提升分行党建工作水平。日前,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阎松华携市分行第一支部书记、市分行党委党建部全体人员前往市烟草公司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在市烟草公司党建负责人的引导下,阎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烟草公司企业文化园、成长园、党员活动室、道德讲堂展示厅等,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该单位党建讲解,仔细翻阅党建工作资料,对市烟草公司党建工作品牌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建特色模式、党建软硬件设计、整理和留痕等工作进行重点了解。

随后,市烟草公司党组书记耿利永与阎松华书记一行进行了党建座谈,与会领导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与中心工作结合、党建阵地建设、员工思想教育、党员管理、工作载体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交流。阎书记表示通过听取经验介绍和实地参观收获很大,使人耳目一新,获得了启发、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他指出烟草公司党建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我行差距明显,提升空间巨大,希望今后两单位在党建方面能够结对共建,加强沟通、互授高招,开创一个党建联动、双方共赢的新局面。

此次党建交流,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从中学到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今后该行将结合自身工作性质和地域特点,在做好党建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思路,挖掘亮点,确保分行党建工作向高水平标杆看齐,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出党建指导、引领发展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