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 作者:王冰冰 发表时间:08-31 09:24

为使广大员工深切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8月24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2018年金秋助学仪式在九楼第一会议拉开序幕,该行副行长、工会主席洪国飞出席仪式并致辞。

洪副行长首先代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对金榜题名职工子女及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金秋助学是市分行多年来坚持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优良传统,目的在于鼓励已取得成绩的学子们牢记社会的关爱、父母的恩情,继续发扬刻苦学习的好习惯。同时,洪副行长对莘莘学子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心怀梦想,志存高远。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对照各自专业找准努力的方向,好好规划目标追求。二要持之以恒,不断学习。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丰富自己、完善自己,立志成为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三要常怀感恩心,乐于奉献。要踏踏实实的学好专业,汲取广博的知识,学成之后不忘家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职工代表们深切感受到了市分行对关怀职工和子女教育的重视,纷纷表示要将感激之情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助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各项事业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