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案件防控风险排查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31 09:24

为及时传达宣城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案件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顺利开展案防风险排查工作,8月27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了案件风险排查动员布置会,该行行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该行法律与合规部对本次案件防控风险排查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随后该行张义明副行长传达了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案防工作会议内容,通报了相关案件情况,重点就徐光亚局长关于案防的重要论述,以及对全辖金融机构案防工作的相关部署进行了深入分析。

张副行长对本次案件防控风险排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案防法规制度学习培训;二是各部门要认真充分履行案防职责;三是要创新排查手段,做实做细案件风险排查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员工行为约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