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派驻营业主管座谈会
来源: 作者:李玲玲 发表时间:08-24 15:42

为全面了解全市派驻营业主管的履职情况,进而推动下一步营运管理工作的开展,有效支撑网点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增强客户的服务体验,8月23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运营管理部召开了全市派驻营业主管牵头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运营管理部首先通报了7月份营业主管月度考评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相应安排,并对当前实施营业主管派驻工作中尚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讨论。在互动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阐述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疑难点,积极探讨了相应的解决措施,有利于今后工作的顺利完成。

今年六月中旬,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根据省分行相关要求在全省率先推行营业主管派驻工作,共派驻39名营业主管,使得他们成为营业网点日常营运管理、内控合规与操作风险管理、现场风险管理等职责的专业人员。营业主管的派驻,进一步加强了网点营运管理,优化网点作业组织,防范网点操作风险,提升网点稳健经营和持续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