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赴郎溪县支行开展信用卡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何靖 发表时间:08-24 15:41

8月21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前往郎溪县支行开展信用卡外拓营销活动调研并座谈,郎溪县行领导班子、个金部经理、个金部信用卡管理员、各网点支行长参加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汇报了信用卡业务工作的整体安排,近期准备开展信用卡外拓营销活动,从目标客户、人员安排、绩效考核、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介绍了即将开展的信用卡外拓营销活动的相关准备工作,并且从进件礼品、商圈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个金部表示,郎溪县支行活力十足,信心坚定,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将更好的做好支撑工作,共同推动信用卡业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