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理财业务及网点转型培训
来源: 作者:蔡田田 发表时间:08-24 15:40

为做好新形势下理财业务转型发展,提高辖内网点人员理财业务的营销技巧,同时为结合个人客户关系经理日常工作,进一步推进网点系统化转型发展,8月23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举办了全市理财业务及网点转型培训班。

培训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一是资管新规下理财转型背景介绍及我行当前的理财产品体系;二是重点交流了净值型产品的特点及与预期收益型产品的对比区别;三是对理财销售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四是分享了在维护客户工作中的客户资产提升技巧;五是介绍了网点支行长如何经营管理好网点的实用工具和方法。

此次培训加深了一线销售人员对净值型理财产品的了解,增进了销售信心,同时网点转型培训与网点支行长及个人客户关系经理的日常工作关系密切,对其工作的开展起到较大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