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赴广德县杨滩支行调研三农工作
来源: 作者:兰源源 胡晨庆 发表时间:08-24 15:40

8月21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前往广德县杨滩支行对当地的竹木加工市场进行调研走访。调研组相继走访了4户竹木加工客户,其中包含竹拉丝加工、木板加工、旧房料初加工三类行业,现场与客户深入交谈,了解客户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行业发展前景,对其目前融资状况和未来的资金需求进行了解,并听取了客户对该行现有产品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企业结束后,调研组在邮储银行广德县杨滩支行召开了现场座谈会,会议上广德县支行提出了开发竹木加工市场的想法和需求,并表示希望申请现有家庭农场产品要素的调整,调研组认真记录了县支行的相关需求,并对其中一些问题当场予以解答。会上,调研组还就县支行三农贷款业务实现良好发展作出工作指示,要求该支行针对县域经济特点,梳理好市场和行业,做好精准营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