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走访特色企业 扶持三农发展
来源: 作者:程春乐 发表时间:08-24 15:39

为更好地支持地方特色农业产业,创新支农惠农方式。2018年8月2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走访了杨滩镇竹木加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资金需求、发展动态等情况,为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出谋划策,帮助企业发展。

杨滩镇位于广德县西南部,下辖13个行政村,3个社区,总人口约5万,辖内竹木资源丰富,村民主要依靠竹木产业发家致富。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希望不断加深银企合作,寻求合作共赢,通过邮储银行的信贷支持促进当地竹木加工业不断发展壮大。

此次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客户的融资需求和市场动态,有助于邮储银行进一步为小微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有效拉近了银企距离、深化了银企合作,为大力拓展中小企业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