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参观廉洁建设成果展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来源: 作者:肖龙 发表时间:08-24 15:39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提高党员拒腐防变能力,8月23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组织市分行本部党员赴宣城市纪委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展示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分行党委班子、市分行本部各支部支委及党委党建工作部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们在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展示馆内,详细参观了廉政文化展区,包括宣城市、宣州区、宁国市等区县共八个单元。展区通过图文资料、实物展示、多媒体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宣城市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和精髓。全体党员还认真观看了市纪委制作的廉政警示专题教育片,通过典型腐败案例的剖析,揭示了违法犯罪分子一步步滑入违法犯罪深渊,蜕变为腐败分子的人生轨迹,真实的展现了其违法犯罪后的反省和悔恨。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摒弃侥幸疏漏心理,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实物生动,场景直观、氛围浓厚,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国有金融企业从业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居安思危,牢记前车之鉴,时刻警醒自己,力戒骄满,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勤政廉洁的党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