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8-24 15:39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花样不断翻新,形式更趋严峻复杂,严重损害了客户资金安全,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为了保护客户资金安全及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郎溪县支行结合“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通过宣传普及相关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客户防范诈骗能力。

活动期间,该行工作人员在网点宣传的基础上,主动深入商圈、社区、企业和乡镇,在给广大客户提供金融便利的同时,向不同群体消费者有针对性地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让消费者充分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危害,有效提高其安全防范意识及辨别真伪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