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召开三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程云溶 发表时间:08-24 15:38

为确保“三会一课”制度有效贯彻落实,8月22日晚,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召开了三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翔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翔书记首先通报了绩溪县支行党支部截止到2018年7月份的党员积分情况,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和志愿活动。随后,王翔书记传达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六聚焦六坚定”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就绩溪县支行党支部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市分行党委“六聚焦六坚定”活动作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并解读了《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六聚焦、六坚定”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开展对标学习,找准对齐目标,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六聚焦、六坚定”活动中来,按活动步骤有序做好撰写学习心得、专题大讨论和整改落实等工作,将“六聚焦、六坚定”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年度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取得明显实效。会议最后,王翔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改进作风作为永恒主题,时刻记在心上、落在行动上,遵守党章党纪党规、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始终把“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根本准则。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全体党员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切实推动了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