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支行:加强平台建设 助力小微成长
来源: 作者:吴宜静 发表时间:08-24 15:38

2018年8月23日,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与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签订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行长俞龙首先介绍了该行近年来业务发展情况及主要信贷产品,并表示在经信委的支持下,该行将继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扩大对实体经济融资支持,县经信委主任陈安幸也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在服务实体企业方面取得的业绩。随后,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与县经信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制度设计,上下联动,政策叠加,优势互补,以资源促服务”的原则,全方位深入开展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同时广德县支行也会积极落实监管部门要求,坚守总行零售银行发展战略,加大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和三农的支持力度,切实履行好普惠金融职责。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