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员工外拓活动
来源: 作者:崔健 发表时间:08-21 17:31

8月11日,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增强员工的团队凝聚力,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员工前往宁国开展外拓活动。

“卧龙起舞钓鱼桥,漂流体验白云间。深山击水三千尺,轻舟逐浪落九天。”夏霖九天漂流位于夏霖九天银瀑景区内,距宁国市区29公里,漂流沿景区卧龙谷顺流而下,全长1500米,落差88米,谷中悬崖绝壁,飞瀑叠连,巨石林立,古树参天。风光如画的美景和丰富的森林植被,同时提供游客不受日照的快感,落差较大的水流有惊无险的刺激使体验者拥抱自然、贴近山水之中。卧龙谷起源皖浙边界,被誉为“皖南瀑布群”和“吴越大漂流”。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盛夏戏水的欢乐,体验到了漂流的刺激,在不到两小时的漂流过程中,大家结伴而行,同心协力,共同度过急流险滩,绕过道道石障,在你来我往的泼水交战中,收获到了快乐。

这次漂流活动,极大地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也使大家的精神得到了鼓舞。优美的自然风光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刺激的漂流探险振奋了大家的斗志。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热情的态度去面对工作中的一切难题,为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为构建先进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