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召开信用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吴萍 发表时间:08-21 17:31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行3号指挥调度令相关精神,8月16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召开信用卡工作会议,全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该行副行长对3号指挥调度令做了详细解读,针对县支行现阶段信用卡发展情况,对各部门及网点的信用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指导。期间,三网点负责人就目前信用卡业务发展情况作了简要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议最后,该行行长对县支行要求各部门和网点必须将信用卡工作落实到位,鼓励积极开展外拓、厅堂、电话营销,信贷客户力争实现“1+2”、“1+4”,并积极配合聚合支付、移动展业等做好联动营销,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