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8-21 17:31

为增强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与技能、提升金融消费者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识别、防范的能力,2018年8月16日晚,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在社区文艺汇演现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汇演开场前,该行的宣传志愿者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点向往来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介绍金融知识,并积极走入群众中,向老百姓面对面的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的经验和技巧。为提升活动效果,该行还精心编排了“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演讲节目,现场通过选手声情并茂的演绎,生动、形象地将金融知识传递给现场每一位市民,提升了金融知识的渗透率。

此次宣传活动将文艺汇演与金融宣传相结合,贴合生活实际、接群众地气、接受率高,切实提高了老百姓的金融知识知晓率,让金融安全落实到每一个老百姓的身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