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党规党纪 做合格党员——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来源: 作者:肖龙 发表时间:08-21 17:31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牢固纪律意识,促进忠诚履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目前行内正在开展的党风廉政宣传活动月相关要求,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全行党员中开展党规党纪知识考试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测试。

据悉此次测试改变以往纸质答卷的模式,创新采取新媒体、新方式,以网络问卷网为平台,由该行自行制作党规党纪试卷,内容涵盖党章、准则、条例、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题型包含单选、多选、选择题,共计100题,全面检查全行党员平时学习成果。

本次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也是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重要一环。参加考试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测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形成以考促学、学以致用、边学边改的浓厚氛围,并时刻绷紧纪律这个弦,真正做到知纪、明纪、守纪。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