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扎实做好服务价格管理工作
来源: 作者:刘华 发表时间:08-21 17:26

根据银监会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的通知》,以及总行、省分行相关文件精神,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服务价格管理工作。

一是深入县支行开展服务价格管理专项检查。到网点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服务价格目录是否更新和摆放位置是否醒目进行排查,对于上墙不合规的价格公示牌现场予以摘除,同时提醒网点各人员重视服务价格工作。

二是积极联动市分行业务部门开展服务价格全面自查。计划财务部对接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公司业务部、三农金融事业部、小企业金融部等业务部门,重点从制度执行、收费行为规范、价格信息披露、内部管理程序、监督检查和培训共六个方面开展全面自查工作。

下一步该行将根据深化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要求,持续跟踪服务价格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加强整改,促进宣城市分行服务价格管理更加规范、合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