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召开2018年“内控提升”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8-21 17:25

为进一步夯实邮政金融“稳健、优秀”的合规基础,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贯彻落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近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召开了2018年“内控提升”工作会议。

会议认真研究了活动实施方案的内容,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和时限,细化活动措施,明确活动步骤,同时结合“质量提升年”活动、“市场乱象治理”方案,找出内容结合点,共同推进各项活动进程。同时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各项活动同步推进,取得实效。全面提升我县邮政金融内控合规管理水平,有效防控各类案件和风险事件,推动邮政金融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