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公司业务发展座谈会
来源: 作者:胡锴 发表时间:08-17 08:49

为总结上半年公司业务发展经验,做好下半年发展规划,力争完成全年预算目标,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8月15日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市公司业务发展座谈会。

此次会议议程分为业务培训与业务座谈两部分。业务培训由公司业务部相关人员就票据、托管业务和同业理财及投融资业务进行了系统讲解,讲课内容贴近实际,富有激情,契合当前业务发展形势,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业务座谈中,公司业务部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宣贯了省分行票据及资金资管业务会议精神。之后各县(市)支行行长围绕公司业务发展做了简短发言。

会议最后,该行蒋政龙副行长做了重要讲话。蒋副行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公司业务做出的工作,他表示,上半年全行上下同心协力,共同助力公司业务发展,各项业务稳中有进,发展态势较好。同时他也指出公司业务目前发展形势较为严峻,主要表现为对公存款基础薄弱、同业理财发展落后和票据及贸融业务发展缓慢。

针对下一步工作,蒋副行长要求大家:一是发挥县域优势,攻坚克难做储备。各县支行充分挖掘当地的优质客户,寻找市场,为业务发展打下基础。二是狠抓同业理财,争先进位缩小差距。学习先进分行理财销售经验,将同业理财的销售工作作为重点,加强走访,稳定客户关系,力争实现下半年同业理财业务的突破性发展。三是公司小企业联动营销,真走实访创效益。下半年各业务条线要做好联动营销,以求创造企业价值最大化。四是严控风险,提质增效同进步。要紧跟上级行政策、杜绝触碰监管红线,防范内部操作风险,在保质的前提下,谋发展、创效益。

通过这次会议,有效提高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公司条线人员对公司相关业务的认知能力,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坚定了公司业务大发展的信心,为全年经营计划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