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召开年中经营分析会议
来源: 作者:周明杰 发表时间:08-17 08:49

8月13日晚,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全员大会暨2018年年中经营分析会议在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的发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与不足之处与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对近期及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会议由朱辉副行长主持,支行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网点负责人汇报上半年经营发展、营销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总结分析了经营中的亮点与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和目标进行安排部署。

会中,朱辉副行长传达了市行工作各项会议精神,对所分管的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深入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结合分行经营会议内容对支行网点和零售发展提出了建议及安排。然后赵大庆行长和朱辉副行长与各部门网点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

接下来,赵大庆行长作了总结性发言,赵行长从经营效益、业务发展、能力建设、基础管理、团队打造五个方面总结了支行上半年的工作,随后在精准发力、加强管理、提升能力、提前预判、强化党建五个方面对下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全行员工要不断学习,增强自身业务素质,增强业务交叉营销能力,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全行业务收入目标的顺利实现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为所有员工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行实现全年经营管理工作目标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