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以青春之名 为自己代言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创建“青年文明号”侧记

来源: 作者:周明杰 发表时间:08-17 08:47

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这个年轻的集体,以青春之名,努力营造崇尚职业精神、共建社会文明的新风尚,用青春乐章为邮储银行增添新风采。

优化服务环境,树立窗口新形象

美丽的办公环境,丰富的便民设施,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甜甜的“桂圆”们坚守在平凡岗位上,她们把职业文明作为自己的信仰。在平凡的岗位中公开服务质量和服务承诺和咨询投诉渠道,把征询群众意见建议、提供业务咨询指导等植入服务流程和工作载体,规范服务仪态和用语,让客户切实感受到邮储青年绽放青春带来的新体验。“这里环境好,服务好,我很喜欢来这里办理业务。”“小丫头们热心周到,很贴心。”客户对网点的赞誉,对这群青年员工来说就是最好的褒奖。

加强素质培养,提高团队战斗力

“青年员工是邮储银行的希望,青年强,则银行强。”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行长赵大庆说。支行扎实开展青年员工的培训工作,相继开展了日常学习、岗位练兵、技能测试等系列活动,实行日常业余学习和每周集中培训相结合,利用以老带新、新老结合的方式开展拓展训练。现在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涌现出一批会营销、高效率、强素质的青年岗位能手,在支行的发展中争当了开拓者。

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营销

强化服务营销一直都是文明青年们开展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员工们在开展活动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组织营业网点针对性的进行宣传,从坐商到行商,大胆探索差异化、特色化的活动形式,深入校园、深入社区、深入企业进行活动宣传,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促进金融知识进一步渗透到校园学习生活、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通过优质服务使各项业务指标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在信用卡、商圈建设、服务三农等领域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佳绩。活动过后,员工服务质量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增强了,文明服务的良好形象树立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也累累硕果了。

弘扬公益精神,增强团队活力

公益实践不仅仅是大走访活动,不仅仅是组织青年员工走进周边商铺、社区、企业、田间等进行金融知识宣讲,还包括扩组织青年员工开展户外活动、羽毛球赛、青工座谈会、青春观影等活动等。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以“青年文明号”为主题,以青年员工为骨干,丰富青年活动内容,增强青工活力,多次组织了形式多样如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守住钱袋子,抵制非法集资活动、志愿文明环卫活动等,展现了邮储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凸显了青年文明号标杆的带动作用。

通过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的开展,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的青年们服务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激发了青年们的主动意识和参与热情。通过更加饱满的热情、踏实的行动实现“青年文明号”精神和物质双文明,为邮储银行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