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亲近自然 放飞心情——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户外活动
来源: 作者:程云溶 发表时间:08-17 08:47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舒缓紧张的工作情绪,提升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文化建设,8月14日傍晚,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工会利用下班后的时间,组织员工前往绩溪县临溪镇保元农庄开展户外烧烤活动。

傍晚时分,来到烧烤地点后,大家迅速行动,分工合作,不管是搬运食物、生火,还是烧烤、刷调料等,都互相帮助、其乐融融,并将烧制好的食物进行分享,相互间传授烧烤经验。虽然大家的手上忙个不停,但嘴上还不忘相互调侃、说笑玩闹,一边吃着美味的烧烤,一边聊着各自的趣事,同时也分享着工作的心得,整个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此次烧烤活动烤的是乐趣,更是职工团结一心的凝聚力,不仅让职工彼此感受到大家庭中的亲密和谐,更增添了大家积极工作的饱满热情。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紧紧围绕企业经营方针,开展文化建设和文体活动,对于活跃行内员工的业余生活、加深员工之间的感情、改善企业人文关系环境、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发挥了重要作用,使员工感到有干头、有奔头,幸福指数大大提升,更激发了员工关心企业、热爱企业的热忱,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有力地配合和宣传了企业文化精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