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重病难行痛在身 邮储服务暖于心
来源: 作者:程婷 发表时间:08-17 08:47

2018月2日中午,烈阳高照,一位客户行色匆匆地来到邮储银行广德县万桂山路支行寻求帮助。

原来客户的爱人李某因重病在中医院住院治疗,保险公司赔付的款项汇入邮储银行存折中,因存折毁坏,密码不确定等原因,无法正常支取款项支付治疗费用。网点柜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安抚客户情绪的同时,迅速将情况反馈给网点支行长,支行长得知相关情况后,高度重视,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情况下,组织个人客户经理与网点柜员携带相关资料前往中医院,开展上门服务。网点工作人员在到达医院后,让客户李某某签署委托授权书,并现场告知客户,其已将密码重置,损坏换折,代理取款等需要业务委托给家人代为办理。整个上门服务的过程中,客户用其质朴的话语再三感谢邮储银行的温暖服务,为其解决了燃眉之急,并为他们送去了希望。

贴心的服务体现了邮储惠民便民的服务理念,也是邮储银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的宗旨。想客户之所想,忧客户之所忧,从细处着手,在严控风险的同时,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