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畅通快捷通道 提高审批质效
来源: 作者:谢倩 发表时间:08-17 08:45

为进一步调高贷款审批质效,8月14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授信管理部前往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召开现场贷审会,为该县小企业贷款提供快捷服务。

会议研究讨论了授信企业的相关问题,原则上通过了此笔贷款审批,并强调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抓好落实,做好相关企业贷款的贷后工作。小企业贷款具有“短、小、频、急”等特点,此次贷审会的召开,是该行授信部工作人员根据各县市支行上报的贷款资料进行综合评价后,给予评分较高的支行开通的绿色通道服务。

据悉,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落实省分行“五项机制”的工作要求,通过现场召开审贷会等方式,确保小企业贷款审查审批运行质效落到实处。下一步,该行会继续提升审查审批质效,为小企业贷款业务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