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现场指导解难题 加强交流促发展
来源: 作者:余薇 发表时间:08-17 08:45

8月10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网络金融“百日竞赛”督导组一行前往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督导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和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情况,宣城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陪同调研。

10日上午,督导组走访了市分行营业部、宣州支行,了解了网点电子银行活动开展情况、自助设备的配置及使用情况、网点分流情况,对网络金融业务发展进行现场指导;并前往澄江支行外拓现场,察看外拓活动开展情况;随后拜访了该行电子支付商户,就商户的基本情况、产品特色等进行了了解。

当天下午,在召开的百日营销督导座谈会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就“百日竞赛”组织情况、发展措施、培训与帮扶、营销活动等做了简单汇报,各支行就手机银行发展做法、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督导组针对提出的电子支付商户、人员配置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鼓励各单位集思广益,谋划发展思路,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