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公司与小企业业务座谈会
来源: 作者:刘静 发表时间:08-17 08:45

8月15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会同公司业务部联合召开2018年公司、小企业业务座谈会。该行分管行长蒋政龙,小企业金融部、公司业务部、授信管理部及审查审批中心、风险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支行支行长及部分客户经理共同参会。

会上,小企业金融部通报了三季度人行口径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净增及利率管控情况,深入剖析了这两项工作完成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指标在全省落后的主要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各县市支行行领导分别就各自小企业业务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大普惠小微企业营销力度,严格执行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政策,确保完成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净增及压降利率的目标。

会议最后,蒋副行长做出了三点重要指示:一是“两小”业务既是政治任务,也是行内首要任务,各县支行要保证完成人行口径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净增计划,严格执行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政策;二是针对风险控制问题,要根据不同客户区别对待,严格把控风险;三是提升小企业客户经理综合业务能力,加强联动营销工作。

下一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确保完成三季度人行口径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净增计划,严格落实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政策,打赢这场攻坚战,确保小微企业金融业务快速健康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