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联动营销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7 08:45

为落实省分行8号调度令要求,8月14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联动营销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该行阎松华行长、蒋政龙副行长、洪国飞副行长及市分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议题为信用卡联动营销,联动营销委员会要求各部门按照自己的业务职责全力做好信用卡业务的发展。会上,各部门针对本部门在配合信用卡联动营销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反馈,并表示会积极支持信用卡联动营销活动。

洪国飞副行长在会上指出各部门应当重视联动营销,针对信用卡联动营销活动中各部门反馈的问题,个金部要做好对接工作,其他部门则要做好配合支撑工作。蒋政龙副行长提出关于联动营销,省行有要求、市行有措施,各部门应当将联动营销的精神传达到每个员工,同时注重联动营销流程的合理化,做到有人、有凭据,并及时关注舆情,注意营销过程的话术表达。

会议最后,阎松华行长强调,联动营销委员会应当建立长效规范的工作机制,有计划分步骤地研究解决当前联动营销存在的突出问题。信用卡业务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之一,个金部要发挥牵头组织作用,做到五个“到位”,即“沟通到位、数据分析到位、内部管理到位、督导到位、考核到位”。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