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参加全省2018年银企对接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17:25

为有效实现银企互利共赢,更好地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拓宽转型项目优势企业融资渠道,加快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8月8日上午,安徽省人民政府举办了2018年政银企对接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阎松华行长及该行重点合作单位宣城市安居置业开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对接会按照“政府搭台、政策引导、市场运作、银企双赢”总体要求,建立了企业、项目、贷款资金需求库,完善政银企对接长效机制。在本次对接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阎松华行长与宣城市房管局李成元副局长分别代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与宣城市安居置业开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始终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目标,坚持回归本源、植根实体,践行普惠金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承担起国有大行应尽的社会责任,更加主动精准地服务中央大政方针和国家发展战略。2017年向宣城市安居置业开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发放10亿元公司贷款,用于宣城市阳德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款,有力地支持了地方政府改善民生的需要。

在未来的工作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行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工作,凝聚服务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强大力量,以有力有为的实际举措,继续强化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