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零售信贷业务发展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17:25

为更好推进全市零售信贷业务发展,加强对普惠金融重点领域支撑,努力实现“两增两控”目标和非房消费贷款快速发展,8月9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在郎溪县组织召开全市零售信贷业务发展座谈会。该行蒋政龙副行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前往郎溪县十字镇支行现场观摩了信贷客户经理下支行情况。

在此次座谈会上,该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就下半年零售信贷业务“两增两控”目标和非房消费贷款发展等做重点工作布置、郎溪县支行就零售信贷客户经理下支行做专题交流发言、会议还就下半年零售信贷业务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各县(市)支行结合辖内市场特点,提出一些解决办法和意见建议,并就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