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六聚焦、六坚定”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9 11:40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全行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省分行党委“六聚焦、六坚定”活动实施方案落到实处,2018年8月6日晚,邮储宣城市分行召开“六聚焦、六坚定”活动动员大会,分行党委成员、市分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六聚焦、六坚定”专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迫切需要,上级有要求、现党员有需要。全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对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六聚焦、六坚定”的自觉性和紧迫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紧扣活动总体要求,围绕“六聚焦、六坚定”内容,自上而下,周密部署,踏踏实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在“学”“讨”“查”“改”上下功夫,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强化担当,确保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坚守纪律、作风优良、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党员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