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2018年信息科技及无线柜面终端培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9 11:40

为进一步保障金融计算机系统的安全运行,提高兼职技术人员科技维护能力和信息科技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无线柜面终端正常推广,更好地支撑ETC业务的外拓发展,8月7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召开了2018年信息科技及无线柜面终端培训会议。

会上对支行做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县(市)支行应积极组织开展安全运行年竞赛活动,加强生产网病毒防范,注意生产网机安全使用规范,提高行内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二是无线柜面终端在外拓使用前,应做好网络测试、业务办理测试等准备工作,更好的支撑ETC业务的外拓。

此次培训加深了各县(市)支行对安全运行年竞赛活动的理解,明确了各项考核指标,奖项设置等,提高了该行兼职技术人员对无线柜面终端的日常使用操作和网络故障排除能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