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创新宣传方式 实现联动发展
来源: 作者:魏秀红 发表时间:08-03 16:20

近日,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创新服务方式,联合广德县人寿财保险公司开展了联动营销活动。

7月30-31日,广德县人寿财保险公司开展车险优惠活动,邮储银行广德支行第一时间与人寿财保险公司取得联系,并安排人员前往活动现场宣传邮储银行ETC、交通联名信用卡等业务。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布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宣传营销等方式向前来办理保险业务的客户宣传邮储银行金融产品。同时在与保险公司负责人沟通协调后,积极动员保险公司员工办理邮储银行ETC业务,并号召保险公司员工在宣传车险业务时一并宣传邮储银行ETC及交通联名信用卡业务。

通过本次活动拓宽了邮储银行ETC及信用卡业务的宣传渠道,为下一步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