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赴广德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2 17:29

8月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赴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就上半年发展情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阎行长对支行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作出重要工作指示,一是要针对县域经济特点,因地制宜、探寻符合自身的模式,加快发展;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拟清工作脉络,大力发展重点业务、重点工作;三是要拓宽零售信贷发展思路,摒弃传统思维惯性,充分思考、积极探索与邮政代理网点“零售信贷业务引荐-合作”的新模式,同时改变“等客上门”的经营方式,“主动出击”营销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争取市场竞争主动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