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企联第四期沙龙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刘静 发表时间:08-02 17:20

7月31日下午,宣城市企业家联合会第四期沙龙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举办。宣企联常务副秘书长王范荣、宣企联副秘书长迟有飞、胡茂林、人民银行宣城中心支行张斌科长、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阎松华行长、蒋政龙副行长、二十余名企业家代表以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本次沙龙活动并研讨交流。

会上,宣企联常务副秘书长王范荣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宣企联现阶段的工作情况,并邀请宣酒集团行政总监迟有飞分享了宣酒文化。人行宣城中心支行张斌科长就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重要讲话,强调企业应当诚信经营、生产诚信产品,并要求与会企业将诚信、信用加入到企业文化建设当中。

座谈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阎行长向宣企联及与会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邮储银行作为理事单位会积极参加宣企联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好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踏踏实实地为小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蒋副行长围绕“邮储银行值得企业的信任,邮储银行珍惜企业的信任、邮储银行期待企业的信任”三点发表讲话,表示邮储银行会在信贷政策、贷款利率等方面用实际行动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回馈企业的信任。在之后的企业家交流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企业家代表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现场为进行了解答,获得了宣企联及与会企业家代表的一致好评。

此次沙龙活动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成功召开,进一步深化了该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加强与客户之间的合作关系,同时也为推进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做好了铺垫。下一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坚决落实政府关于小微企业相关优惠政策,着力解决当前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