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加强学习交流 促进党建工作提升
来源: 作者:陈健 发表时间:08-02 17:20

7月31日,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黄韶周副行长带领该行党委党建工作部、辖内各县(区)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调研组,前往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人员先前往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员活动室,实地了解党员积分台账公示、党员学习园地、党务信息公开栏等上墙情况。在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绩溪县支行党支部书记陈健就牢固树立以党建为引领开展支行各项工作的意识、做好党建“规定动作”、丰富开展“自选动作”、做好党建工作留痕和档案管理、做好党建工作重在抓好日常工作等五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绩溪县支行在党建工作上的一些具体做法。随后,与会人员就本单位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为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献策。

在学习中取经验,在交流中促发展。通过本次党建工作交流学习,坚定了双方做好基层党组织规范工作示范区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