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8-02 17:20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表达对退伍军人员工的关心关爱,7月31日晚,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该行4名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行党支部书记首先向退伍军人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退伍军人在过去军旅生涯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大家进入邮储银行后,始终保持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风范,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行内4名退伍军人踊跃发言,表达了对从军的自豪、对组织的感激。大家也纷纷表示,感谢行领导对退伍军人的关心与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主动融入到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发展最前列,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