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开展岗位公开竞聘选拔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8-02 17:20

为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员工勤奋好学、拼搏向上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充实支行人才队伍,创新选拔任用机制,满足可持续发展需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7月30日晚,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开展了岗位公开竞聘选拔活动。

活动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展开,面试环节中竞聘者分别就自身现任岗位工作亮点和拟竞聘的岗位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活动现场气氛轻松,大家各抒己见,或激情飞扬、或幽默风趣、或老练稳重,均体现了个人性格特点和竞聘优势。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每一位符合竞聘条件的员工都有机会参与其中,帮助支行及时发现人才、激励人才,在员工中形成正规、有序的良性竞争,有效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及责任感,增强员工的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