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 作者:肖龙 发表时间:08-02 17:20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表达行党委对退伍军人员工的关心关爱,8月1日上午点,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党委书记、行长阎松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义明出席会议。来自市分行本部1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阎松华首先代表市分行党委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向分行广大退役军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及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在今年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中,国务院新增了退役军人事务部这一机构,统筹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强化、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和制度,这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退役转业军人的关注和爱护。作为国有企业,邮储银行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对退役转业军人的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他强调实践已证明退役转业军人在我行十年的发展历程里发挥了不可替代作用,始终保持着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的光荣传统,始终保持退伍不褪色的军人风范,起到了很好的“稳定军心”作用,是我行的一笔宝贵财富。

党委书记阎松华对全体退役军人寄予了更大希望:希望与会人员退役不褪色,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从站位全行发展的高度,发挥好军人正能量的传导作用,市分行也将强化服务、管理职能,激发退役军人凝聚力、战斗力,为建设“稳健、优秀、富有”的宣城市分分行发挥中流砥柱作用。

广大退役军人在会上涌跃发言,他们表示这次参加退役军人座谈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行党委的关心、关爱。大家就围绕军旅生活、如何做好分行经营发展、激发退役军人发挥更大作用这几点畅谈感受、发表意见。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主动融入到宣城市分行改革发展之中,为宣城市分行转型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