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时晓彬 发表时间:08-02 17:19

为进一步推动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总结上半年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8月2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分管行长张义明,市邮政分公司金融业务局负责人,该行风险管理部、法律与合规部等相关部门及各县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行法律与合规部通报了近期市场乱象整治专项督导检查结果,风险管理部总结了上半年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半年深化乱象整治各项工作建议。

最后,张副行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和“质量提升年”要求,结合行内的内控提升活动,认真开展“一整治两提升”工作;二是持续完善监督机制,加快推进风险管理进党委工作;三是统一思想意识,认清监管高压形势,熟悉掌握监管部门要求,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部署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