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召开邮银风险与内控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8-01 17:09

7月26日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联合广德县邮政集团公司召开风险与内控专题会议,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行长俞龙、副行长蔡念周、各部门负责人,县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唐建军、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人员对前期各网点内控管理工作、反假货币工作、反洗钱处理工作、会计稽核及集中授权等工作进行了通报,邮银双方就相关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双反表示,对于会上通报的问题,会后将立即传达到各执行部门,按照会议要求抓紧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改善各单位内控管理现状。

会议最后,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行长强调面对日趋严格的监管形势,邮银双方务必要提高认识,积极对接监管要求,对于银监关于“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质量提升年”等各项工作意见和要求,要切实组织开展,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员工依法经营的自觉性、风险防控的主动性和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动性,全面提升邮银双方发展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