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1 17:09

为进一步提升银行消费者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构建和谐金融关系,促进金融稳定和发展,7月27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宣传邮储银行电子银行产品与服务,普及银行账户使用保管、银行卡安全支付金融知识及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活动当天,该行悬挂横幅、分发宣传单,围绕“提升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主题,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普及活动。并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智能设备等电子渠道,向广大消费者推广、普及邮储银行目前开办的电子银行产品与服务,同时还结合业务特性、存在的风险点,向消费者积极普及安全支付、使用电子渠道服务的注意事项,尤其宣讲了新型电信诈骗的防范手段,帮助消费者正确、安全、高效地使用电子银行服务。

本次宣传活动共散发各类金融知识相关资料300余份,受到广泛好评,为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