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坚持党建引领 夯实基层基础
来源: 作者:周明杰 发表时间:08-01 17:09

7月27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大庆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委员朱辉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宣城市分行党建工作制度汇编》等文件,随后按照《党章》和支部委员改选工作程序,开展党支部委员改选工作。最后支部书记赵大庆就“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并为大家上主题为“习近平同志知青下乡过四关”的党风廉政党课。

赵大庆书记强调,严守党的纪律是共产党员的终身必修课,全行党员干部要学纪懂纪、心存敬畏,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加快业务发展的热潮中,为全面构建和谐健康的邮储银行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夯实了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将有力促进支行各项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