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31 16:29

7月26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年中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年中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发展任务。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阎松华组织参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省分行年中工作座谈会精神,并要求全行积极响应“践行五论,发展六顺”的发展思路,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原则和风险防控底线,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在此次年中座谈会上,部分单位进行了经营分析发言,会议还就6月份在全省邮储银行范围内开展的“心连心 行帮行 奋发再图强”诊断调研活动进行了专题交流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参会人员对报告中指出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并就在本次诊断调研活动中学习到的先进工作经验情况进行探讨。

该行行长阎松华在会上表示,全行上半年在省分行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合规稳健经营、持续健康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指出,面对成绩,全行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清当前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下半年,全行仍要围绕年初工作会议的总体安排,结合上半年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改进和推进各项工作,既要突出重点,实现速度、效益、质量协调发展,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实现;又要着眼长远,谋划事关全局的重大战略问题,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会议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四项重点。一是聚焦“两增两控”,认真贯彻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相关要求,加快“两小”业务发展;二是以存量客户、机构客户、重点项目为立足点,通过“外拓+厅堂”的方式,开展联动营销,增强批量发卡能力;三是重点做到队伍建设要到位、联动营销要到位、风险管控要到位,提升支撑力度,为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四是围绕有制度可依、有规范可循、有特色可说、有实效可看,提高政治站位,将创成党组织规范工作示范区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会议还对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