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加强内部沟通 共促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李时烃 发表时间:07-26 17:31

7月23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授信管理部召开部门联席会议,就小企业不良贷款进行风险成因分析,同时对小企业统一授信政策进行探讨。该行授信管理部、小企业金融部主要负责人,审查审批人员及小企业部全体人员共同参会。

会上,小企业金融部首先简要介绍了已代偿政银担不良贷款客户某电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该企业风险暴露过程、客户经理催收、政府部门协商、担保公司代偿等阶段进行详细说明,强调客户经理通过贷后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风险隐患的有效性,以及风险暴露后现场催收、多方协调、担保公司代偿的重要性。

会上,两个部门决定对部分重点意向客户进行联合走访,审查人员和客户经理一道进行贷前调查,适当审查前置,帮助审查审批人员更加全面、直观、深刻的了解客户信息,提升审查审批效率的同时有效防范实质性风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