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内控提升”活动宣贯会
来源: 作者:刘匡喜 发表时间:07-26 17:31

为进一步推进“内控提升”活动开展,7月19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人员成立宣贯组前往辖内的广德县支行、泾县支行召开“内控提升”活动宣贯会。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网点支行长及当地邮政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宣贯会。

宣贯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详细解读了上级行及本行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重点、细化任务,并要求各支行将“内控提升”活动与“质量提升年”、“市场乱象整治”活动相结合,确保规定动作落到实处,同时结合当地实际,进行自选动作的创新。同时宣贯组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好活动;二是邮银联动,协同推荐;三是统筹监控,做好风控管理和业务发展的同步推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